著名奶茶鉴定家

【batfamily】被哥谭首富认回家后我失恋了1

少女暗恋小清新,主世界蝙蝠不可能搞真的,和女主最多平常接个吻,大米气死了哈哈哈,结局保证he,两人第一次接吻后不找别人解决需求,我想表达的就是这种成年人爱情www


会修文,一遍遍修到尝起来是薄荷烟草味为止


要素:骨科

你:精明、恶劣、爱钱、直觉敏锐以及一点恋爱脑

好友:哈莉∙奎茵

前脚是哥哥后脚是儿子:提姆∙德雷克、迪克∙格雷森

既是兄弟又是儿子:杰森∙陶德

名义上是弟弟实际上是继子:达米安∙韦恩


私设红头罩还没回归,达米安在女主前几天被送来,恭喜老蝙蝠一周内多了两个子女






你与贫民窟


你生物学上的母亲死了,是哥谭人最常见的死法之一——死于黑帮成员的随意一枪下,没人在意是谁开的枪。


你以前听说她原生家庭富足,曾经还是上流社会的宠儿,由于资金破产欠下大笔债务不得不卖身,最终堕落到开始吸食drug,有段时间实在弄不到钱了,开始打起了你的主意。


好在你有观察她的习惯,连续一周每到黄昏就躲起来,藏在附近的烂尾楼里边听着她声嘶力竭地喊你,边蜷缩在地面上等待跺脚声停止。


有次早上回去的时候她看见了你,反应过来之后对你冷笑一声,再没管过你的吃用,你自觉地拿走你的东西搬到隔壁,两人保持着比陌生人还紧张的母女关系。


你靠着捡路边的垃圾勉强生存,可你知道不能再继续下去,住在贫民窟的人没有隐私,你母亲的美貌被叫得上名号的老大们当做炫耀的资本。


随着年纪增长褪去青涩,身为她的女儿的你一定会引来不少关注,继承了母亲所有优点的你会成为所有人眼中的香馍馍。


毫不夸张的说,贫民窟所有男人对此都心照不宣,他们经过你身边时总是用不怀好意的目光打量着你,给你起了个绰号叫“Blue Belle”,意思是蓝美人。


你呸!


不同于母亲的是你有一双蓝色的美丽眼睛,大抵是来自于父亲那一方的馈赠。


你不讨厌自己的眼睛,即使它让你的气质变得更加妩媚动人,不少数人追逐你就是为了能被这双蓝眸注视,陷入自以为的深情故事。


你决定偷到足够的钱离开这里,这几乎是贫民窟所有孩子必备的技能。当你找准时机撞到那位倒霉路人的身上得手后,无视了他厌恶的咒骂,跌跌撞撞跑走了。


你摸了摸裤兜的二十美元钞票,忍住眼角的眼泪。




你回归韦恩家


你居住的烂尾楼来了个不速之客,他的目标是你。


一个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俊朗少年向你伸出手。


“你好小家伙,我是提摩西∙德雷克,前几天你来领救济金时我们调查过你的资料,发现你并不是父母双亡的孤儿……”


你缓缓瞪大了瞳孔,想要反驳却被堵住了话。


“经过DNA比对之后发现,你是我们父亲遗留在外的亲生女儿,他得知你的母亲因意外死亡于是决定照顾你,所以你愿意跟我们回去吗?”


韦恩集团每个月专门会支出一笔费用,用来救济那些父母双亡的孩子,韦恩集团总裁的养子一般人冒充不起,所以他说的……大概率是真的。


你的生父……是那个英俊多金的布鲁斯∙韦恩?


你的心情顿时复杂起来,很难不猜到你的母亲不告诉你是由于怨恨你的狡猾多智,宁可过那样的生活也不愿意放任你成为韦恩集团的掌上明珠。


“好的。”


与其费尽心思找出路,不如就走这一条大道。


你直接搭上他的手,没人会拒绝这个从草鸡变成金凤凰的机会,而且韦恩的姓氏刚好能挡掉那些心怀不轨的人。


很快你就后悔了。




你一见钟情


从飞机上下来,你绞尽脑汁搜刮着用来称赞你未曾谋面生父的词语:媒体都怎么说他来着,热爱极限运动的富豪、聚光灯下的宠儿、哥谭宝贝、每周换一任女友的花花公子……


所有的想法……在推开门的那一秒之间通通炸开了。


布鲁斯坐在高背椅上注视着你,宽背窄腰大长腿,轮廓分明的外貌,极具性吸引力的气质,特别是那双钢蓝色的眼睛——你几乎要溺毙进去了。


——在遇见他之前,你从未想过世上还有另一个人的眼睛,足以与你相配。


春风吹动了湖水,带来一阵暖和的风包裹住你,小山坡的草地后方是一片森林,传来鸟儿喧嚣的响,夜幕降临之际,蝙蝠追赶鹦鹉,阅历尚浅的你情不自禁被吸引,即使前方岔路众多,鬼影迷踪,你仍欣然前往。


听说过遗传性吸引吗?——你想这就是的。


你跑上去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
嗯,是很好闻的气味呢。


布鲁斯默然,旁边的阿尔弗雷德打趣他:“伊妮德小姐很喜欢您,您应该多花点时间陪她,而不是浪费在会议上睡觉。”


“好吧,最近的几次商业聚会可以交给提姆。”他做出无奈的妥协。


你宣布这个管家就是最贴心的人儿。





预告 你和小鸟们见面



评论(8)

热度(36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