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名奶茶鉴定家

【综英美】标准反派守则3

4我就能写到妮妮了


之后修好会发完整






从网球俱乐部回来,我谢绝了莉娜请我吃豪华法餐的好意,前往了“Found♦”——资料上的一位组织成员经常出没的一家酒吧招牌。



找棕色长直发的二十五岁的女人……我走进了这家酒吧,耳边环绕的音乐声轻快急促,舞池的男女摇晃着身体,谈天说笑,暧昧的亲吻和起哄声交织不断,与吧台那里的清净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


我走到吧台,酒保正在擦着他的摇酒器,和我隔了一个座位的女人翘着二郎腿刷着手机,从她直立的脊背能看出是个优雅气质的美人,加上戴着口罩披着长发,穿着黑夹克外套——我有种预感她就是我要找的人。



可能是被电影洗脑了吧,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,冲上去在她的耳边小声说了一句:“紫色鳗鱼万岁!”



女人猛然回头,一双美眸瞪得很大,对面的酒保看了过来,询问她要不要来一杯酒时,她撩了撩头发,拉过我的腰,给酒保来了个wink。



“不,我将会有一个美妙的晚上。”



“祝你玩得愉快。”酒保被笑得晕乎乎的,意味深长地送出一句祝福。



妈的我不应该说那句话的,为什么我碰上的两个女人都要装得跟我有点特殊关系一样?我被女人带到酒吧后门的过程中这样想。



月光照进巷子里,我拉开距离抱臂看着她,女人摘下口罩露出真容,哇哦——没想到立着青春阳光人设的人气歌手米兰达(Miranda)竟然会是反派组织干部之一!



“你在害怕我吗?”她疑惑地问。



“不,只是有点冷。”我打了个寒颤搓搓手,下次晚上出来要带件外套,不然在超英面前丢大发了。



“这里没有监控,你可以说任务了,有什么需要我做的?”艺名米兰达,真名奥米特∙梅森(Omet Mason)的歌手眨着一双大眼睛问道。(奥米特包含“我的光”的蕴意)



“我要你参加两周后莱克斯∙卢瑟的酒会,在关键时刻制造混乱,帮助我们拿到氪石。”



“好的。”奥米特笑容灿烂,冲我比了手势。



原本我还以为青春阳光是她的人设,现在看来反倒更像是真实性格,人也很干脆,我不禁有点欣赏她了,“你有其他人的联系方式吗?我有点事找赫蒂医生。”



“Well,只要你想,就能联系到她了。”奥米特看着我,深邃的眼眸里是我看不懂的一团迷雾。



我重复了一遍她的话,看着她离开的背影默然不语。



匆匆回到家后,我洗了番茄坐在沙发上吃,同时在心里念叨着:我到了纽约赫蒂医生的家里……念了三遍发现什么事都没发生。



烦恼到底要怎么做才能——霎那间一个灵感涌入大脑,我闭上眼睛,更深层次的精神世界是一片漆黑,整个人像误入大海的一叶扁舟,找不到方向,也看不清四周。



我在暗黑无光的精神世界徘徊,每走一步脚下仿佛要彻底没入暗黑的泥沼中,孤寂和荒芜如影附形,忍住想逃离的冲动,坚持着只要我想就可以找到出路的想法……终于一束光出现在不远处的尽头。



——醒过来我发现我来到了另外一个女人的身上。



我这是又穿越了吗?有过一次经验的我冲进卫生间,却看到镜子上出现的并不是我的脸,顿时发出一声悲痛欲绝的惨叫,“啊啊啊——”



“洛里亚,我好歹算得上个美女,你这样让我觉得我毁容了。”一句熟稔的调侃不知道从哪个地方传来。



“你是谁?又躲在哪里?”我戒备地环视四周,想要找到那个隐藏在暗处的人。



“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? 我们就是你,你就是我们。”



我深呼了口气,声音还在颤抖,“你就是赫蒂吧,奥米特、之前那个我还有你都是同一个人,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。”



“别惊讶,这就是你的能力,你需要学会去运用它。”赫蒂正在待在意识包容的空间里,温和看着外面的女人。



“我到底是谁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能力?组织的七个人现在都是我,可是你们的痕迹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展开,在那之前我没有穿越到这个世界,那时候的你们是原来那个我,那她去哪里了?”



我将早就准备好的疑问一股脑倒了出来,屏息凝神地等待回答。



赫蒂轻声细语,“你的能力是你母亲的变种,她叫富江,具体的我不太清楚,你跟母亲的事情发生在我被创造出来之前,至于原来的你……由于一系列原因精神受到严重损坏,现在我们都把她当小孩哄。”



富江?是我想的那个富江吗?拥有可怕的自愈能力和克隆能力,克隆体会互相残杀,每个克隆体都拥有恐怖的魅力,最终逼疯男人杀死自己,还能侵蚀普通人身体。



除了克隆能力这一点被证实了,其他能力有没有出现过……捕捉着我思维的赫蒂脸色逐渐难看了,“有过十几例,但是都被我们杀了,有的想杀了我们,有的疯狂诱惑普通人,只有自愈能力和克隆能力这两点在所有分体上都出现过。”



她接着说,“和富江本身不同的是分体受控于主体和我们的样貌和主体有差异,只要逃出去一个隐藏在人群中不靠主体很难找到人,而且分体还会随机产生各种各样的超能力,至于侵蚀还未试验过。”



超能力加上富江体质?我的天,我伟大的母亲你是找了个什么样的男人?“如果我切下一部分皮肤组织,再生时间要多久?”



“如果是大腿手臂之类的话要两天以内,一根手指要一个月,头发在半年左右。”赫蒂给出了具体的回答。



那还好,漫画中的富江可是一秒不停地全部长回来,十足恐怖,“赫蒂医生,我就这样叫你了,我想问分体受制于主体的意思是什么?”



“我们的意识是你的意识的一部分,身体是克隆的产物,你可以分出意识操控克隆的身体,也可以吸纳我们的意识让身体缺失神智。还有你能查看我们所有的记忆,体会别人对我们的情感。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